123.jpg

去年年底時,和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約見面,

因為太久沒到市區,蠻苦惱要吃什麼,

結果朋友丟出一家之前吃過也推的咖啡廳,

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01.jpg

03.jpg

這間是在桃園市區一間由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

叫做「丹宅」

從外觀可以看的出來是有年紀的建築,

外牆保留紅磚,搭配門口擺放一台腳踏車,

晚上看起來氣氛更好,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廳風格!

13.JPG

05.JPG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一樓有其他客人,所以就沒有拍到),

聖誕節的關係,咖啡廳裏面有許多聖誕裝飾,

以及乾燥花的擺飾,

而一上樓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大沙發

如果人多坐在這,邊用餐邊聊天,光想像就很溫馨!

04.JPG

當然,二樓窗邊也有這種高腳椅的座位,

不過印象中窗外就是一般的巷子口,

喜歡觀察路人的,或是獨自前來的,可以選擇這裡。

08.JPG

09.JPG

店內主要是採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喔!

印象中好像也沒有限時,

自助區有白開水以及一些簡單的餐具、調味料等可以拿取,

只是我記得當天餐具是服務生主動拿來的 (還是我記錯了?)

我猜是因為那天人比較少啦,

所以如果發現沒有餐具時,記得找找自助區。

14.JPG

另外,這裡也有wifi喔,密碼直接在牆上了,

如果找不到,可以詢問服務生,

印象中有好幾個地方有寫wifi密碼,

應該是不難找!

06.JPG

自助區旁邊是洗手間

木門打開之後,裡面還會有第二個可以鎖的門,

所以木門是沒有鎖的喔,也不需要擔心,

(不要像我一樣進去時,認真地研究木門的鎖在哪...)

 

 

接下來進入今天最期待的餐點部份!

完整菜單可以看這裡  菜單

15.JPG

16.jpg

首先是湯品

蔬菜湯裡面有菇類洋蔥紅蘿蔔

喝起來很清爽,

用來墊胃暖胃,我覺得蠻適合的,

17.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炸物拼盤 170元/份

(豪先生炸雞翅+丹宅手作雞肉球+炸薯條)

炸蛋沙拉 180元/份

墨西哥烤餡餅(咖哩) 180元/份

 

18.JPG

19.JPG

拼盤部分最想介紹的是:手作雞肉球

我覺得很特別,而且真材實料,

裡面應該有加特別的香料,

不過建議趁熱吃喔,

因為雞肉球本身偏乾,冷掉不知道會不會更乾。

20.JPG

炸蛋其實就是半熟蛋外圈包裹雞肉球

如果蛋黃可以有一點流出來的熟度會更好,

因為外邊的雞肉球比較乾,

若搭配蛋黃液,一定會更好吃更好入口!

21.JPG

22.JPG

再來墨西哥烤餡餅是今日我最愛的鹹食,

中間夾層有滿滿的起司、雞肉以及一些蔬菜,

熱熱吃真的很好吃!

搭配旁邊的酸奶,超級配喔!(我本身很愛酸奶)

26.JPG

27.JPG

巧克力布朗尼與冰淇淋 150元/份

剛送上來時,布朗尼保有溫溫的溫度,

裡面有核桃,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和水果,

其實很難不好吃阿,

喜歡巧克力的人通常都會喜歡的。

SAM_1552.JPG

提拉米蘇 95元/份

除了菜單上的甜點之外,

蛋糕櫃裡還有些當日限量的甜點,

提拉米蘇就是其中一個,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甜膩,上面可可粉帶一點點點苦味,

重點是我覺得有加一些萊姆酒,所以香氣更吸引人了,

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中前幾名的喔!

23.jpg

森巴陽光 130元/杯

這杯飲品喝的第一口,讓人馬上聯想到熱帶南洋風情,

因為有椰奶香氣,我個人是喜歡椰奶,所以蠻喜歡這杯飲品的,

而且味道很特別,喜歡南洋風的人可以試試看。

24.jpg

彩虹冰紛樂 160元/杯

它是由4-5種水果所做成的雪泥冰,

而且不加任何一滴水喔!

這杯水果有:火龍果奇異果鳳梨木瓜葡萄柚 (由上到下)

因為不加水的關係,所以基本上像是水果打成泥,不會融化,建議吸管湯匙並用,

整體喝起來偏酸,外觀完全是女孩打卡最佳選擇,

另外,若有不喜歡的水果可以事先請服務生不要放。

(我這天是服務生點餐時主動詢問是否有不吃的水果)

 

 

小結:

整體用餐氣氛非常好,服務生也親切!

餐點也都有一定水準,最推薦甜點,

價格合理,不收服務費,

適合悠閒的午後或是晚上好友聚會。

 

 

餐廳資訊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電話:03-332-1067 (可訂位)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4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4%B8%B9%E5%AE%85-DANs-home-cuisine-788329184649240/

 

 

 

 

arrow
arrow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